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

4月11日上午9:00,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将举行我校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会议实况,网络中心将对大会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校园网内用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直播地址:http://live.huel.edu.cn/1.html、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需装插件,输入地址后,页面会有提示)

我校VPN系统测试上线了

我校VPN系统上线了,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教职员工登录进入个人服务中心后,即可以使用VPN系统。个人服务中心登录入口在学校首页和网络中心首页。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报告会视频直播

对于4月10日上午9:00,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报告会,网络中心将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校园网内用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直播地址:http://live.huel.edu.cn/1.html。

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通知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南省教育网站和网校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修订的通知

河南省教育网站和网校管理暂行规定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首届科学发展论坛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首届科学发展论坛

关于举办网站群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站群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近期雅七用户反映页面访问困难的说明

    最近有同学反映雅七网页打开困难等问题,网络中心工作人员于9月25号到雅七111、420、437、547、605、616等寝室进行实地调研。确实存在网页打开困难,或断网、或无法登陆淘宝及支付宝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对学生电脑做了调试,这些问题基本可以解决。    从现场情况看,存在以下情况,希望您出现问题后,对应检查解决:1. 网线质量问题从交换机到学生电脑的连接网线,可能有一些线的质量不合格,导致数据传输不稳定,这对网...

吴敬琏教授学术报告会网络现场直播

吴敬琏教授学术报告会网络现场直播

关于毕业生校园卡处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校园卡处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