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互联网时代

《互联网时代》是中国第一部、甚至乃至于也是全球电视机构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析互联网的大型纪录片,全片共十集,每集50分钟。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到信息时代,技术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正站在一个新的时代到来的前沿。互联网是全球共同面对的课题,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站在人类社会的高度,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观察...

新进教职工校园卡办理步骤

新进教职工校园卡办理步骤

新生自助服务网开通

经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办、后勤处、财务处和网络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今年的数字迎新前期准备工作基本落实。新生自助服务网于今天正式上线了,大家可通过身份证号、考生号等方式(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官网(http://new.huel.edu.cn),查询自己的班级、宿舍等信息,有疑请拨打0371-86170001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中心进行详询。

2014年暑期放假值班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网络中心放假值班安排如下:网络服务值班:周一至周日9:10-16:40校园卡服务值班:每周一9:10-16:40值班电话:86170001值班地点: 东校区:实验楼A座一楼网络服务大厅 文 北:3号楼409房间

2014年暑假网络暂停暂行办法

由于学校宿舍网络已与联通带宽线路对接,运营商没有暂停服务,导致原有的自助暂停无法使用。经与联通磋商及学校某些方面的让步,争取到本次假期可以暂停,仅此一次!从下学期开始,就没有暂停功能啦,请同学们结合下学期开学及放假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用网周期。

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使用方法

根据学校安排,现就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使用有关情况进行一下说明:1、学校不再收回校园卡;2、毕业生(包括往届毕业生)在毕业后,可以继续持卡在校内就餐和洗澡;3、借书、门禁、开水、圈存等功能暂定不能继续使用,部分功能以后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4、根据学校安排,我们会在规定时间集中对毕业生的校园卡账户进行冻结;5、有继续就餐和洗澡需求的同学,可在冻结后(七月初),持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到网络中心...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第四届科学发展论坛

6月6号15:00-17:30,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将举行第四届科学发展论坛报告会,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论坛实况,网络中心将对活动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直播地址1:http://live.huel.edu.cn/1.html;直播地址2: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此地址播放效果更好更流畅,但需按提示装插件)

连接郑东校区与文北校区的光纤已通

连接郑东校区与文北校区的光纤已通,两校区网络与校园卡系统等功能恢复正常。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连接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的光纤再次中断

由于连接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的光纤再次中断,文北校区的上网、校园卡服务窗口、圈存机业务、财务报账将受到影响,我们已催促运营商尽快修复。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连接郑东校区与文北校区的光纤已通

连接郑东校区与文北校区的光纤已通,网络与校园卡系统等功能恢复正常。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