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郑东校区到文北校区之间通信线路故障

由于郑东校区到文北校区之间通信线路故障,导致文北校区校园网和校园卡业务均受到影响。故障发生后,我们已第一时间通知移动公司并多次督促他们抢修线路。我们会及时通过微博和微信发布最新进展情况,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农业银行内部线路故障,导致我校银校故障

由于农业银行内部线路故障,导致我校与农行无法通讯,影响到校内圈存机正常使用。已督促农行尽快解决,特此通告。

2015年暑期放假值班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网络中心放假值班安排如下:网络服务值班:周一至周日9:00-17:50校园卡服务值班:每周一9:00-17:50 值班电话:0371-86170001值班地点: 郑东校区:实验楼A座一楼网络服务大厅 文北校区:3号楼409房间

暑期学生安全提示

暑期学生安全提示

银校转账恢复

农行线路故障已经排除,银校转账功能恢复正常,如果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电话:86170001。故障期间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关于限制网络游戏的通知

同学们: 我校学生宿舍深夜玩游戏情况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层面的广泛关注。我校学生会针对此问题进行了专题问卷调查,调查共收到有效问卷15002份,对问卷分类统计结果如下: 1.我校玩网络游戏的同学当中,自认为因玩网络游戏影响到睡眠的占58.02%;影响到学习的占57.34%。 2.自己不玩而同宿舍有玩网络游戏情况的同学当中,58.62%认为同宿舍玩游戏的同学对自己学习生活造成了影响,60.8%的同学曾向同宿舍玩游戏...

农业银行内部线路故障,再次导致我校与农行无法通讯

由于农业银行内部线路故障,再次导致我校与农行无法通讯,影响到校内圈存机正常使用。财务处已督促农行尽快解决,特此通告。

银校转账恢复正常

农行设备故障已经排除,银校转账功能恢复正常,如果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电话:86170001。故障期间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农业银行设备故障导致无法银校转账

由于农业银行设备故障,导致圈存机上无法银校转账(现金充值请到办公楼西配楼财务处学费一卡通大厅),学校已向农行报修。我们会及时通过微博和微信发布最新进展情况,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校园网更换出口设备公告

校园网将在2015年6月3日上午9:00更换出口设备,预计17:00结束。期间上网会出现短暂中断现象,望广大校园网用户予以谅解,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