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服务中心分工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12月22日下午,网络信息服务中心分工会在综合实验楼A113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荆涛主持。


会议伊始,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静作了《网络信息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中心高质量党建情况、信息化建设发展和相关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推进情况。随后,李静作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她强调,工会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在民主管理、队伍建设、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不懈努力、扎实工作。

接着,全体教职工听取审议了《网络信息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并表决了上述报告和实施细则。

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积极性,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高子桓  二审:周扬 三审: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