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4-12-18点击:[]

 

    12月1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第一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3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学校副校长司林胜和校工会副主席杨大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刘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司林胜副校长对中心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对中心的工作和发展献计献策,嘱咐中心班子尊重教职工的想法,规划发展思路,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扎实前进。杨大伟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中心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敬意和慰问,杨主席强调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大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延伸和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和谐校园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中心分工会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加快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大会)建设同时,继续发挥基层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分工会主席郭清溥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努力打造和谐中心”为主题,首先对过去一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的工作和分工会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其次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公布和说明,最后提出中心及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各个工会小组分别对《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有关会议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大会报告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特别是对下一步发展设想务实并有前瞻性。会议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教职工外出参会、学习的有关规定》、《经费管理办法》、《教学、科研奖励办法》、《青年教师课堂竞赛实施办法》。会上还投票选举增补了三名工会委员,完善了分工会组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益广代表直属党支部致闭幕词,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借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良好开局之势,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国际歌声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分工会第一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活动竞技赛
下一条:中心举行工会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