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心分工会在樱花园举行春游踏青赏花活动

日期:2016-03-17点击:[]

http://wzgl.huel.edu.cn:8080/system/_owners/nc/_webprj/images/16/03/17/11et02xwwu/byev_image001.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新气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樱花园赏花踏青活动。

312日上午,中心分工会全体成员齐聚丰乐樱花园,迎着阵阵春风,尽情漫步在林间小路上,欣赏正在开放的朵朵樱花,并在黄河滩体验了丰富的户外运动,在领略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充分锻炼了身体。这次春游活动使大家领略了自然风光美景,丰富了中心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乒乓球赛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