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冬至包饺子活动

日期:2015-12-25点击:[]

http://wzgl.huel.edu.cn:8080/system/_owners/nc/_webprj/images/15/12/25/139pvw985c/bhxy_image001.jpg

时值传统佳节冬至,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庆祝这一节日,1222日中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职工之家举行了庆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完成了一顿丰盛的水饺宴。整个活动中,会员们欢快愉悦,热情洋溢,乐在其中,用行动创造了一个美满而充实的冬至节。

此次活动使各位老师体会到劳动的乐趣、节日的欢乐和集体的温暖,既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在樱花园举行春游踏青赏花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