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

日期:2015-11-17点击:[]

http://wzgl.huel.edu.cn:8080/system/_owners/nc/_webprj/images/15/11/17/19po3im5bn/jr3n_image001.jpg

http://wzgl.huel.edu.cn:8080/system/_owners/nc/_webprj/images/15/11/17/19po3im5bn/jr3n_image002.jpg

秋风萧瑟,寒冬将至,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校工会羽毛球赛,也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意识,1116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以循环赛制进行。作为新成立的分工会,中心的每一位员工都积极投入比赛。赛场上各位老师各展所长,巧妙把握挥拍力度和击球角度,配合灵活的步伐你来我往,比分不断交替领先,场上赛事紧张激烈,场下气氛欢快热烈。经过多轮精彩的对决,刘军主任和庄志茹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分工会为他们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比赛使各位老师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上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活动竞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