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郑东校区到文北校区间网络通信线路突发故障

由于郑东校区到文北校区之间网络通信线路中断,导致文北校区无法上网,圈存机部分功能受到影响,郑东校区无法访问校内网站。郑东校区访问OA可用http://49.122.0.14,访问邮件可用http://49.122.0.13,访问学校主页可用http://49.122.0.27。联通和移动的正在抢修线路。我们会及时通过微博或短信发布最新进展情况,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访问图书馆路由优化公告

经过调整,访问图书馆资源的路由已经优化完毕,如果发现仍有个别图书馆资源无法访问,大家可以向图书馆或网络中心咨询。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水木年华校园行

5月16号18:00-21:30,郑东校区教1-219报告厅将举行“水木年华校园行”活动,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活动实况,网络中心将对活动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直播地址1:http://live.huel.edu.cn/1.html;直播地址2: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此地址播放效果更好更流畅,但需按提示装插件)

关于试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我校网络课程建设的发展需要,学校深入考察了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该平台是以泛在教学与混合式教学为核心思想,集教学互动、资源管理、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展示、教学管理管理评估于一体的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经相关部门试用后感觉:功能强大、便于操作、界面整洁,比较符合我校的教学实际。 现该系统平台在校园网内已部署完毕,可以在校园网内外访问使用。有网络课程建设任务的老师,建议采用该系统...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道德公益论坛

4月26、27日两天的8:00-17:30,郑东校区教1-219报告厅将举行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道德公益论坛,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论坛实况,网络中心将对论坛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校园网内用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直播地址1:http://live.huel.edu.cn/1.html;直播地址2: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此地址播放效果更好更流畅,但需按提示装插件)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科学发展论坛》

4月19日上午9:00-11:30,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将举行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科学发展论坛》,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论坛实况,网络中心将对大会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校园网内用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直播地址:http://live.huel.edu.cn/1.html、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需装插件)

关于教职工个人服务中心申请使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个人服务中心是我校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将对全体师生开通。点击学校网站内的“数字化校园”栏目中的“个人服务中心”即可登录(或在http://nc.huel.edu.cn也可登录)。 个人服务中心已集成了邮件系统、OA系统、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迎新系统、离校系统、VPN等多个应用且已经实现了单点登陆和数据对接。进入个人服务中心后,已完成单点登录应用系统就不需认证,点击就能进入。 为了保障...

银校转账恢复正常

经过学校对农行方面的强力督促,并排除了我校设备和联通线路原因后,最终在今日凌晨确定的确是农行方面的故障,并及时排除,现在银校转账已经恢复正常。在这次突发故障中,给同学们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突发故障公告】受农行影响,银校转账暂无法使用

由于农行和我校校园卡对接接口突发故障,导致我校圈存机银校转账功能受到影响,暂无法使用。发现情况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了农行对口负责维护的工程师,目前正积极排除故障,暂不能确定具体恢复时间,请同学们谅解!

【网络视频直播公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

4月11日上午9:00,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将举行我校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会议实况,网络中心将对大会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校园网内用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直播地址:http://live.huel.edu.cn/1.html、http://live.huel.edu.cn/1p2p.html(需装插件,输入地址后,页面会有提示)